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会议报道│中国科学院前瞻战略科技专项(A类)“优质甘蔗新品种培育”年度进展及工作计划交流研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9 文章来源:

2024年1月24日,中国科学院前瞻战略科技专项(A类)“优质甘蔗新品种培育”年度进展及工作计划交流研讨会议在微生物所召开。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农业科技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竑晟、副主任赵心刚出席会议。专项各级负责人、专项管理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微生物所所长、专项行政线负责人钱韦主持。

会议听取了专项总工程师张杰研究员关于专项2023年度主要工作进展与亮点成果及2024年度整体研究计划的报告,专项各项目及课题负责人年度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的汇报。

王竑晟、赵心刚肯定了专项前期的工作进展,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瞄准抢占科技制高点目标,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意识,高标准推进先导专项各项工作实施。

钱韦表示,团队将面向国家优质甘蔗新品种培育重大需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科技攻关,保障专项按节点目标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