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院士专家、老领导和职工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4 文章来源:

    农历甲辰年春节即将来临,1月31日至2月5日,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钱韦、林明炯、杨秀红走访慰问院士专家、老领导和突出贡献职工代表,代表研究所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领导班子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高福、魏江春、郑儒永等院士,谭华荣、东秀珠、王丽萍、宋大康、洪俊华、孟广震等离任所领导,2023年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称号的郭惠珊研究员等职工代表,对他们为研究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院士和老领导对所领导的慰问和祝福表示感谢,对微生物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给予充分肯定,期待微生物所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努力抢占微生物领域科技制高点,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再写新篇章。


    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研究所相关管理部门通过多种方式看望和慰问了部分老同志和生活困难职工,了解他们的健康状态与生活需要,传递院党组和所党委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


所领导走访慰问高福院士


所领导走访慰问魏江春院士


所领导走访慰问郑儒永院士


所领导走访慰问谭华荣研究员


所领导走访慰问东秀珠研究员


所领导走访慰问王丽萍同志


所领导走访慰问宋大康同志


所领导走访慰问洪俊华同志


所领导走访慰问孟广震同志


林明炯书记慰问郭惠珊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