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微生物所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8 文章来源:

    2024年2月4日上午,微生物所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团拜会。研究所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迎新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秀红主持会议并致辞。她代表研究所向全体离退休职工献上新春祝福,感谢前辈们付出毕生心血,为研究所的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更为后人留下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她表示同志们将秉承前辈精神,继续书写研究所新的奋斗史。

所长钱韦传达了院党组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部署要求及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汇报了研究所2023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他真诚感谢前辈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前辈们在当前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为青年科技人才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

党委书记、副所长林明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新的一年研究所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实做细离退休工作,让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上,所领导为2023年退休职工颁发了荣誉奖牌。